福建站


福建省三家电信企业签订备忘录规范校园市场秩序

      在福建省通信管理局的牵头组织下,6月28日,福建省三家省级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在福州签订合作备忘录,共同规范校园电信业务市场经营行为。这是福建省通信业规范校园电信市场、加强行业自律的一次具体行动和有益实践,必将对维护校园电信业务市场稳定、提升行业整体价值、保护用户合法权益、促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

  根据规范基础电信运营企业校园电信业务市场经营行为有关要求,中国电信福建公司、中国移动福建公司、中国联通福建省分公司在友好、公开、公平、公正基础上,经过多轮磋商达成的,就今年各级分公司在大中专校园营销活动达成一致意见,形成合作备忘录。此次签订的备忘录涵盖营销政策、营销活动组织、驻地网及信息化项目、互相监督机制等四个方面内容,涉及面广,具有很强的操作性。

  在营销政策方面,三方推广的校园资费必须是经过福建省通信管理局审批备案的。在营销活动组织方面,三方互相协商对等开放入校专场的迎新场地。不得非法获取学生、教师或学生家长个人信息或未经本人许可夹寄移动号码卡。在驻地网及信息化项目方面,三家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将理性参与校园的网络建设和信息化项目的合作。新建学校或学校新建楼宇管线建设采用驻地网共建共享方式,与学校统一洽谈,分担付费,减少重复投资;不得低于成本价格参与学校的信息化项目招投标,在具体项目上建立沟通机制。

  在互相监督机制上,福建省将建立健全巡检机制,三方共同成立秋季校园营销竞合项目工作小组,并要求各地市也成立相应的工作组,定期就三方合作事宜进行巡检。设置轮值主席制度,三方的工作组组长按月轮流担任轮值主席,对三方的竞合情况进行检查、监督、通报,并向三方公司分管领导汇报。每年2月、8月、9月三个月共同担当。要及时化解矛盾,增强互信、协作和配合。地市级电信运营企业之间的问题,要求1日内协调完成;若协调不成,提请省级电信运营企业进行协调;各电信运营企业之间的问题,协调时间原则上不得超过3日。省级电信运营企业之间3日内无法协调完成的问题,提请福建省通信管理局进行处理。


分享到:
政策新闻
十二部委通知
政策法规
健康标准
调研报告
热点新闻
平安校园
自救自护
专家顾问
安全预案
资料下载
身心健康
资讯
快乐成长
青少年保健
身心专题
健康大讲堂
校园文化
校园资讯
创意校园
校园文化建设库
校园专题活动
课外延伸
校园饮食
饮食标准
营养食谱
食品鉴别
安全示范
饮食公开课
德育
德育课堂
德育故事
礼仪学堂
公益短片
国学
国学启蒙
国学课堂
国学讲坛
国学人物
国学书院
科技
科技前沿
科学漫谈
科学探秘
知识海洋
科普活动
名师讲堂
名家课堂
第二课堂
升学讲座
特级教师
世界名校公开课

音乐
走进音乐
音乐资讯
音乐学堂
音乐专题
音乐人生
美术
美术常识
美术教程
美育书籍
世界名画欣赏
武术
资讯
武德
武诀
武学知识集锦
资源中心
家长学堂
学龄前
小学
中学
家有考生
家庭教育

中国校园健康网络管理办公室

Copyright © 2014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07010518号

地址: 西城区西外大街135号北展剧场东二层 邮编 :100044

总 机 Tel:(8610)-6833 5833 邮 箱:office@chinaschool.org.cn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