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站


厦门:举报抢劫学生清钱等行为最高奖5000元

发现有人找学生清钱、抢劫,只要打电话报警,不但可以保护孩子,还可能得到打黑部门的奖励,最低奖励500元,最高达5000元……昨日,市“打黑办”联合市教育局“未保办”以及厦门警方走进集美中学,向新同学讲述入学第一堂安全课。在安全课上,市“打黑办”负责人钟华勇,透露今年打击校园周边清钱、抢劫新举措。

2013-09-09 15:25


把一个车位变五个 中学生为厦门停车难开药方

第28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8月初已经在南京决出胜负,全国共有66个一等奖,双十中学高中文科生张挺因为研究厦门“停车难”,凭借名为《运用“管理信息系统”和“云服务” 破解城市“停车难”问题》的课题获得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一等奖。这也是厦门市唯一获得一等奖的项目。

2013-09-09 15:24


廈門兩名學生獲科技創新國家榮譽

第八屆中國青少年科技創新獎頒獎大會於近日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隆重舉行,其中兩位獲獎者是來自廈門的廈門一中高一年級(原廈門一中初中畢業)李超予和廈大生命科學學院2010級碩士李陽。其中,李超予以擁有四項國家專利和取得30多項市級以上科技創新獎牌的成績而獲此殊榮。

2013-09-09 15:24


政策新闻
十二部委通知
政策法规
健康标准
调研报告
热点新闻
平安校园
自救自护
专家顾问
安全预案
资料下载
身心健康
资讯
快乐成长
青少年保健
身心专题
健康大讲堂
校园文化
校园资讯
创意校园
校园文化建设库
校园专题活动
课外延伸
校园饮食
饮食标准
营养食谱
食品鉴别
安全示范
饮食公开课
德育
德育课堂
德育故事
礼仪学堂
公益短片
国学
国学启蒙
国学课堂
国学讲坛
国学人物
国学书院
科技
科技前沿
科学漫谈
科学探秘
知识海洋
科普活动
名师讲堂
名家课堂
第二课堂
升学讲座
特级教师
世界名校公开课

音乐
走进音乐
音乐资讯
音乐学堂
音乐专题
音乐人生
美术
美术常识
美术教程
美育书籍
世界名画欣赏
武术
资讯
武德
武诀
武学知识集锦
资源中心
家长学堂
学龄前
小学
中学
家有考生
家庭教育

中国校园健康网络管理办公室

Copyright © 2014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07010518号

地址: 西城区西外大街135号北展剧场东二层 邮编 :100044

总 机 Tel:(8610)-6833 5833 邮 箱:office@chinaschool.org.cn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